1、全新奥迪A6L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_副本.jpg

见证新时代 全新奥迪A6L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3-10 08: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张广辉

全新奥迪A6L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

全新奥迪A6L隆重登场

主流媒体齐聚一堂

沙画表演展示A6L的智能时代

菏泽世泰奥迪销售副总监高猛讲解全新奥迪A6L十大亮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苏鑫 张广辉)3月9日上午,全新奥迪A6L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在菏泽华美达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菏泽2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全新奥迪A6L引领的“新豪华时代”。

  上午10点,发布会正式开启,从一段富有浓郁艺术气息的沙画表演来展现全新奥迪A6L的智能化、科技感。发布会现场,菏泽世泰奥迪销售副总监高猛讲解了全新奥迪A6L十大亮点。矩阵式LED大灯、奥迪虚拟座舱等同级独有或行业领先的功能配置,都将在全新奥迪A6L上实现全系标配。菏泽世泰奥迪索赔主管王幸福展示全新奥迪A6L的技术亮点,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较前代车型更宽且位置更低,轮廓清晰有力;动感的副进气格栅则突出了全新奥迪A6L的运动特征,包括匀称的车身比例、视觉上较短的前后悬、清晰的边线和醒目的分层式腰线等,让全新奥迪A6L的外观十分显眼。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致雅型与动感型的“双脸”版本设计,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风格需求。对专注于以科技彰显未来的奥迪而言,在内饰的科技感营造,是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的重要原因。全新奥迪A6L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了极具未来感的内饰设计;近乎天然的饰面材质,与车内贵宾休息室般的豪华质感形成鲜明对比。

  同样,奥迪新一代MMI人机交互车载系统在全新A6L上也得到了加持,而自然语音交互系统更是全新奥迪A6L的标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车机的自由交谈,并允许用户使用日常语音指令控制多种车辆功能,让全新奥迪A6L成为一个可与用户智能对话的出行伙伴。全新奥迪A6L的发布,不仅将开启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产品升级和品牌向上的新一轮竞争攻势,也将成为奥迪引领下一个三十年的全新序章。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