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旧书易绿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让花城芬芳四溢 菏泽开展“书香换花香”公益活动

2019-03-23 13: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旧书易绿启动仪式现场

一位小朋友用读过的启蒙书籍换取一盆喜欢的绿植

爱心市民捐赠兑换的部分书籍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李威)3月22日,由共青团菏泽市委与菏泽移动公司联合发起的“爱心汇聚全城联动·书香换花香旧书易绿”公益活动在开发区移动公司前广场启动,菏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惠勇,菏泽团市委副书记李强,菏泽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作鹏出席启动仪式。

  “用闲置书籍换取一盆爱心绿植,传递‘书’、传递‘绿’、传递‘爱’。”刘作鹏表示,将通过本次“旧书换绿植 书香换花香”活动将书籍送到更需要的孩子们手中,也希望通过一盆小小的绿植引领广大市民值绿护绿,用绿色装扮家园,装扮美丽菏泽,用一本书,传递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用一棵绿植,还给大地一片绿意。

  大众网记者在兑换现场看到,主办方提供的绿植既有适合放在办公桌上的碧玉、幸福树,也有适合养在家中的白掌、发财树等植物,绿叶繁茂,十分喜人。市民只需要捐献2本闲置书籍(要求内容健康向上,非杂志类、非教科教辅书,且页面无缺损),便可换领一盆绿植,每人限兑换一盆。活动换得的书籍,将统一分类整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另外,为发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菏泽移动精心将领取地点均匀分散在市区,爱心市民可选取离家较近的地点带上书籍来兑换绿植,兑换地点有:

  1.中华东路移动营业厅(国家电网对过)

  2.华英路移动营业厅(华英路与永昌路交叉口西南角)

  3.三角花园移动营业厅(三角花园东北角)

  4.大学路移动营业厅(菏泽学院东大门对过)

  5.中华西路移动营业厅(中华路与成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