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08193500.png

曹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救助3名受伤学生

2019-04-08 19: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宛君 王兴亚

获救受伤学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8日讯(通讯员 张宛君 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6日,一辆货车与一辆大巴车在曹县砖庙镇张楼社区路段发生碰撞,导致3名学生受伤,在此经过的曹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看到后,及时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目前3名受伤学生已无大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早上7点左右,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常乐集中队队长陈军和队员谢京力如往常一样去上班,在经过砖庙镇张楼社区路段时,看到路边有受伤的学生,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得知,是一辆货车与一辆大巴车发生了碰撞,该大巴车是某学校租借来为学生们组织清明节旅游活动的,陈军立即上车查看学生们的受伤情况,其中有三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情况紧急,陈军立即让三名学生先乘坐执法车辆前往医院,同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以尽可能地减少等待时间,力争让三名受伤的学生尽早得到救治。在行驶到倪集附近时与前来的120救护车相遇,执法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三名学生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下午,学生家长特意联系到了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向两位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询问两位执法人员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地致谢。面对学生家长的感谢,陈军说:“作为曹县综合行政执法人,我们身穿制服就肩负责任,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们的职责,孩子安全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曹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主动伸出援手、积极进行救助,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面对需救助人员该不该帮的问题,传递了正能量,践行了综合行政执法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了中华民族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