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菏泽交警在曹州牡丹园东门指引车辆有序通行_副本.jpg

让游客顺利赏花 菏泽交警力保牡丹旅游节期间交通通畅

2019-04-13 16: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菏东高速菏泽出口处车辆有序驶下高速,没有拥堵现象

菏泽交警在曹州牡丹园东门指引车辆有序通行

大学路停车场

菏东高速菏泽出口处赏花车辆专用道

4月13日上午,航拍人民北路交通状况

人民路交通状况良好,车辆有序通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每年的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菏泽不是春节胜似春节,大量游客从全国各地汇聚菏泽来观赏牡丹,对菏泽市区的交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4月13日,来菏游客达到高峰,客流量预计超10万人次,菏泽交警全员上岗,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有力保障了市区牡丹园周边交通通畅,确保让每一名游客都能顺利赏花。

  1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几大牡丹园周边的主要交通道路上看到,每个路口都有执勤交警的身影,指引着车辆有序通行、停车,没有发生车辆拥堵的状况;人民大学路口,在交警指引下,游客将车辆停放在临时停车场内,避免了道路发生拥堵。在菏东高速菏泽出口处,记者看到交警部门专门设置了观花车辆专用道,分流车辆,没有拥堵现象。

  来自济宁的游客吕女士带着家人来到曹州牡丹园准备入园观赏牡丹,吕女士说:“今年的交通状况比往年好了不少,记得去年和朋友一起来菏泽看牡丹,车都堵在了路上,今年不仅交通不堵了,停车也方便了,为菏泽点赞。”

  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智庆昌介绍,今天牡丹园周边车流量预计将达到7万辆左右,客流量预计超10万人次,为了保障道路通畅,牡丹区大队260余名交警集体上岗,早上7点准时到岗,分别在牡丹园周边各个路口及重点区域,开展执勤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外地游客能顺利观赏牡丹。

  据了解,为了缓解旅游节期间的“停车难”问题,最大限度地为游客提供停车方便,在4月12日、4月13日、4月14日、4月20日、4月21日,4月27日、4月28日上午7时至下午6时,为保证牡丹观赏高峰时期的停车顺畅,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将牡丹园周边部分路段临时封闭作为停车场:

  1、北外环:从人民路——桂陵路

  2、大学路:从人民路——天香路

  3、泰东路:从人民路——天香路

  4、广州路、桂陵路设有小型停车场

  5、银座和谐广场及地下停车场

  在以上停车场停车时将有公交进行摆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