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18092519.png

孔繁轲到菏泽调研大中专院校“学习强国”工作

2019-04-18 0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李大瑞

省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右二)在菏泽医专实地调研

”学习强国“交流会现场

孔繁轲在交流会上讲话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 李大瑞)4月17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一行来到菏泽调研大中专院校“学习强国”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此次调研主要是对菏泽市大中专院校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以来,获得的提升以及遇到的问题作总结,并拉开下一步工作的序幕。

  孔繁轲一行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的带领下参观了菏泽医专,并观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课堂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的介绍,感受浓烈的“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工作氛围。

  座谈会上,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四个院校,针对学习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整体汇报。

  孔繁轲首先对菏泽市大中专院校“学习强国”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现场指出,要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工作,各校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带头示范;要分工明确,加上责任落实;要守正创新,开展一系列推广活动。

  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表示,会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系列推广活动,巩固党员数量的基础上向外扩展,同时巩固用户活跃度的基础上自觉学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