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场报名的队伍_副本.jpg

菏泽市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结束 最热门岗位报名比例达47.5:1

2019-06-0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张芳

现场报名的队伍

急忙赶往报名点的报名人员

中午12时20分仍在审核的工作人员

在校门口等待的报名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日讯( 见习记者 沈甲亮 张芳)5月28日至5月30日,2019年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进行现场报名。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止5月30日18点报名工作结束,开发区报名人数达到2028人,其中最热门的岗位是菏泽市实验中学的初中美术教师,报考比例高达47.5:1,有10个岗位报名人数为个位数,没有岗位出现零报考。

  今年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0人,其中中学教师43人、小学教师107人,共有2028名考生报名缴费,报考比例为13:1。菏泽市实验中学在初中美术教师岗位只招聘2人的情况下,有95名考生报名,报考比例达47.5:1。菏泽开发区华英路小学的小学语文老师招聘10人,学位和专业双不限,共有187人报名,是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

  根据2019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招聘教师简章,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岗位,计划聘用1人的取消聘用计划;计划聘用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聘用计划,减少的聘用计划不再调整到其他岗位。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已经选择报考初中语文的考生武女士告诉记者:“我报考的学校是广州路中学,我在网上看到,和我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很多,心里还是很紧张的。”同时武女士也充满了信心,在大学的时候就决定做老师,努力站上三寸讲台,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一定会为了梦想努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开发区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6月13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领取地点是菏泽市实验中学南校区篮球馆(菏泽市人民南路大屯立交桥西侧北门)。笔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上午9:00-11:30,具体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