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607094302_副本.jpg

十年磨一剑 菏泽学子今亮招

2019-06-07 08: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沈甲亮

考生及家长在菏泽一中(八一路分校)考点外候考

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 沈甲亮)高考即是落幕也是开始,相信每一位经历过的朋友都刻骨铭心,6月7日,2019年夏季高考大幕正式拉开,十年寒窗苦读,5.17万菏泽学子迎来了人生中一次重要考试。

  7日上午7点,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市第一中学(八一路分校)考点看到,考点附近已经聚集了不少考生及家长,现场搭设了不少考生服务站,交警和保安正在维持秩序,学子们或是翻看学习资料,或是和家长交谈,又或是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此时,距离高考开始还有2个小时。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就陪着孩子一起来了,希望孩子可以正常发挥,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陈女士说。

  7时20分,记者看到,高考监考人员已乘坐客车进入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菏泽城区各考点附近路段均实行了交通管制,管辖范围内严禁停放各类车辆,严禁鸣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