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的交通标线已重划完毕.jpg

菏泽网友反应交通标线模糊 牡丹区交警大队及时重新施划

2019-06-2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的交通标线已重划完毕

工作人员在三角花园重划道路标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应,菏泽市区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以及三角花园交通标线模糊、不清楚,给行车带来不便。6月21日,大众网记者将此现象反馈给牡丹区交警大队,该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现场调研,于6月22日完成对相关路段交通标线的重新规划和翻新。同时,下一步牡丹区大队将对辖区内主要路段的交通标线、交通标志开展全面排查。

  6月22日上午10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看到,原本模糊不清的交通标线已被重新划上。在同样存在安全隐患的三角花园,现场仍有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重划交通标线。

  牡丹区交警大队设施科科长王海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丹阳路和三角花园都是菏泽市区主要交通枢纽,车流量较大,地面标线在长时间碾压磨损下,变得模糊不清。牡丹区交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于6月22日紧急派遣十余名警力,避开交通高峰期,从上午7时便开始施工。

  副大队长霍正建表示,为确保交通安全,牡丹区交警大队将对辖区主要路段的交通标线、交通标志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对于模糊、不合理的标线及标志,都将“旧貌换新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