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交警带桑大娘去医院诊治_副本.jpg

8旬老人进城求医与家人走散 菏泽交警暖心相助

2019-06-29 21: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带桑大娘去医院诊治

交警将桑大娘护送至回家的公交车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蒋培)6月29日上午,正在开发区长江路附近执勤的菏泽交警接到求助,一位老奶奶乘坐公交要去开发区中心医院就医,下车后与其女儿走散。在了解其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带大娘去医院就医,而后将其送上回家的公交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9日10时许,年逾八十的桑大娘来到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岗亭求助,称其今天和自已的女儿说好来城里看病,由于大娘坐的是公交车,女儿骑的电动车,不是同往,大娘也没记清去哪个医院,下车后一时迷路,导致与其女儿走散。

  “大娘说了好几个电话号都不准确,执勤交警几经拨打也没能联系上她的女儿。后来大娘想起她要去开发区中心医院,于是我们便带大娘去医院,见到了大娘要找的高中方医师,经过诊治、取药之后,我们将大娘送上了回家的公交车。”长江路中队交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