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家交流“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_副本.jpg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掀“学习”热潮

2019-07-0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走廊墙壁上张贴“学习强国”标语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走廊墙壁上张贴“学习强国”标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6日讯记者 王爽)“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我看看你有多少积分了?”“我5000多分了。”7月5日,记者在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听到几位民警正在交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李建树告诉记者:“每天早上睁开眼,就开始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上班路上坐公交车时也看,晚上散步后回家躺在床上接着看,只要有空闲的时间就一点也不落下。”

  在谈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自己的影响时,牡丹区交警大队牡丹路中队中队长王善滨可谓感触颇多,他说:“之前对一些常规性的知识掌握不是很深刻,但是通过现在每天学习,渐渐对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推行以来就备受广大党员民警欢迎,大家认为该平台方便实用,时政新鲜,在工作之余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进行学习,从而拓宽了眼界和视野,感受到一种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全新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运用好学习平台,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迎接新时期的新挑战。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推行以来就受到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的高度重视,并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截至目前,该大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注册人数257人,其中党员122名,每天学习总分11000多分。

  下一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民警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教育,用好新媒体,学好新知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