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赛对抗激烈_副本.jpg

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菏泽赛区预选赛开幕

2019-07-20 1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刘震亚

开幕式现场

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对抗激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张广辉 见习记者 刘震亚)7月20上午,2019菏泽市第十届“冠群芳·柔酒大师杯”篮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比赛菏泽赛区预选赛开幕式,在市体育局篮球馆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原局长、市篮球协会主席冯建云,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海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菏泽市篮球协会副主席李艳华主持。

  冯建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篮球比赛是我市“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的首个比赛项目。“百千万三大赛”系列赛事是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坚持体育惠民,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百县篮球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我市篮球运动的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冠群芳·柔酒大师杯”篮球比赛和“百县篮球”比赛是我市传统篮球赛事,极具对抗性和观赏性,也是我市竞技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深受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喜爱。本次比赛,经过各县区层层选拔,共12支代表队18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前两名的代表队,将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百县篮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