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5743515871150_700x525.jpg

积水在人就在 菏泽市政人连续12小时在岗保道路通畅

2019-08-1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工作人员深夜正在进行排水工作

凌晨时分工作人员仍坚守在各自岗位

大部分路口已无积水

工作人员清理雨水篦上的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2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日,菏泽迎来强降雨天气,为保障市民出行方便和安全,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100余人组成防汛小组,对各积水点路口进行防汛工作,经过一夜的艰苦奋战,城区青年路与曹州路等多个路口已无积水,道路已能正常通行。 

  8月12日8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人民路与永昌路路口看到,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用钩子等工具将雨水井盖打开,清理井盖里的淤泥、杂草和部分垃圾,有的工作人员拿着抽水泵在各个积水路口抽水,保证水流能够正常流进下水管道。 

  “从8月11日晚8时,我们全体集合,领导组织人员分布各个岗位,清理城区各积水点路口的积水,不管是晚上还是白天,路口只要有积水,我们就会把井盖打开,然后工作人员站在旁边,以防有行人不小心掉进井里。只要积水在,我们也会一直在。”菏泽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张颖告诉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已在各自岗位工作12小时,目前,城区大部分路口已无积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