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4360004881482_700x479_副本.jpg

与生命赛跑!五旬妇女昏厥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一路狂奔

2019-10-0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民警与医生合力将患者抬下来

将病患送去急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7日讯(记者 周佳)10月6日14时30分许,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长江西路中队执勤民警在岗亭值守时,一位神情慌张的男子前来求助。该男子称家是陈集镇的,自己亲人昏厥了,到医院的一路上还要经过好几个红绿灯路口,由于时间紧迫,遂来求助交警。执勤民警了解后立即向带班领导袁克胜汇报情况。时间就是生命。袁克胜立刻派警员李建兴、李凯、田承全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引路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一路上,民警通过警车喊话器不停地对路上喊着“后车有危重病人,请前方车辆避让……”。在警车的引路和警笛与喊话下,路上车辆纷纷让行,原本需要1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短短3分钟,昏厥的病患就被送到了菏泽市立医院,到达后,熟悉医院的民警又立即下车,向急救科跑去与医生接应合力推病床。

  幸亏救助及时,该患者脱离生命危险,民警和家属也都松了一口气。家属对于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十分感动,患者的家人说,正是因为有民警的帮助才让家人及时地得到救助,真的是非常感谢,在民警离开时仍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