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6023976071000_500x1083.jpg

菏泽市民ETC充值后圈存失败? 齐鲁交通:ETC用户爆增,有时网络卡顿

2019-11-03 11: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充值后,显示可圈金额为0

齐鲁通APP“常见问题”中显示需联系客服

齐鲁通APP上提供的客服电话,多次拨打均未打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张芳)近日,网友吴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台反映,在齐鲁通app平台上的ETC营业厅充值300元,却无法圈存,也无法继续充值,不知道自己充值的300元去了哪里?对此,齐鲁交通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近期ETC用户呈爆发式增长,有时会出现网络延迟卡顿现象 

  前几天我用了朋友的车,就在齐鲁通app上的ETC营业厅给我朋友充300元钱,钱扣完了后,却提示可圈金额为0,我又去点充值,APP提示还有待可圈金额,无法充值。”吴先生说,他在APP上看到一栏“常见问题”,点开后发现正有他所遇到的问题“扣款成功,但无可圈金额”,吴先生急忙点开,发现上面写着“先查卡内余额,再打客服电话进行处理”。随后,吴先生拨打客服热线,通过沟通,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了具体情况,为吴先生找回了可圈存的300元钱。 

  吴先生说,朋友办理的ETC较早,现阶段办理的ETC已经不用圈存这么麻烦。朋友一直想去将ETC换成现在新款,要去线下网点注销,注销后更换新设备,近期比较繁忙,便一直没有换。 

  对此现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齐鲁交通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其表示,今年6月25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财政厅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山东省加快推进ETC应用实施方案》目前,ETC用户呈爆发式增长,业务量剧增,所以有时会出现网络延迟,卡顿现象。客户在充值时,若遇上服务器、系统升级,网络延迟菏泽客户可拨打4007907979、05305660098或13561328076,来处理此种问题。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现阶段,齐鲁交通推广发行的ETC都是后付费卡,不需要在进行充值,如果车主想换成现在的后付费卡,只要把之前的鲁通卡注销,便可以到齐鲁交通任何一个ETC客服网点免费办理新的ETC。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