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8630318901000_700x467_副本.jpg

省内多名儿科专家齐聚菏泽 提高新生儿疾病诊治水平

2019-11-04 1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国栋 王文文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 记者 王文文)为促进菏泽市各医院儿科新生儿专业的发展,11月2日,由菏泽市医学会主办,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承办的菏泽市医学会儿科分会新生儿专业学组第二次成员会议暨新生儿学术论坛在菏泽市青宜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特邀请省内多名儿科专家就新生儿疾病诊治的新知识、新技术进行专题讲座,并就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病例进行讨论、点评。菏泽市儿科分会委员、新生儿学组成员及各院从事儿科专业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此次讲座邀请了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卢宪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新生儿科主任薛江,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院长助理、新生儿科主任李晓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金凤进行现场讲座。参会的儿科医师们近距离与专家交流,并学习先进理念和技术,从而进一步推动了菏泽儿科专业的发展。

   在开幕式现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把握住与省内儿科领域专家大咖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努力汲取学术盛宴的精神食粮,进一步提高菏泽市儿科医师的诊疗水平,更好地为少年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儿科是菏泽市重点专科,现为菏泽市儿科质控中心、菏泽市新生儿救治中心、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成员单位、山东省立医院儿科急危重症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并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