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3992575671000_700x496.png

追授“全省道德模范” 菏泽市委领导到医院看望张雪领父母

2019-12-15 18: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21679c370d888192c1f26c9f535538e.png

向医护人员了解张雪领家属身体状况

cc91067a59b8ab1b4d2cc811b653bbd.png

鼓励张雪领家属尽快走出心理阴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2月15日讯(记者 李效谨12月15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来到郓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张雪领的父母及妻子。 

  12月11日晚,张雪领在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为救跳河轻生女孩英勇牺牲;12日,张雪领的母亲闻讯当场昏迷,二位老人被紧急送往郓城县人民医院救治;13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张雪领同志“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追授张雪领同志“杭州市见义勇为勇士”称号。 

  14日晚上11点许,运送张雪领的车辆抵达郓城县高速口,其母亲坚持出院,回家等候雪领的到来。为避免张雪领亲属身体出现问题,张雪领被安置在郓城县殡仪馆后,张雪领的母亲再次被送往郓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 

  15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追授张雪领同志为“全省道德模范”。 

  15日下午2点许,张新文、陈平一行来到郓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张雪领的父母及妻子。张新文紧握张雪领父的手,向他们表示诚挚地感谢,感谢他们培养出张雪领这般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敢于牺牲的菏泽好儿郎,并鼓励他们尽快走出悲痛开始新的生活。 

  随后,张新文、陈平一行仔细向医护人员询问张雪领家属的身体状况,在得知二老身体情况稳定后,张新文要求医院要密切关注张雪领家属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