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231102933.jpg

德上高速巨野-单县段正式通车 菏泽实现县县通高速

2019-12-31 09: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国家高速德上线巨野至单县(鲁皖界)段通车活动现场

挂着红绸的第一辆中巴车缓缓通过巨单高速单县南入口路段悬挂的彩带

单县南高速收费站

单县南高速出口

单县南高速入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31日讯记者 赵晨光)12月31日,国家高速德上线巨野至单县(鲁皖界)段通车,标志着山东省成功实现了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31日上午8时30分,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宣布德上高速巨野-单县段正式开通,随着挂着红绸的第一辆中巴车缓缓通过巨单高速单县南入口路段悬挂的彩带,标志着菏泽市成武县、单县境内结束了无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了菏泽市县县通高速。从巨野至单县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巨单段通车,也使山东省“十三五”高速公路规划全省县县通高速的目标提前实现完成,对促进菏泽市特别是巨野、成武、单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沿线煤炭、旅游资源的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