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jpg

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1):“市长捎句话”热度最高

2020-01-09 21: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宋一鸣

菏泽两会热词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9日讯(记者 徐德波 宋一鸣)1月9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菏泽进入“两会”时间。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第一期,“市长捎句话”“两会”“委员报到”“后勤保障”“蓄势待发”位列热词榜前五名。

  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了《两会到了,你想对2020年的菏泽说点啥?我们帮你捎话给市长!》,征集网友对政府工作和菏泽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截至目前,共收集网友留言400余条,形成了热点话题。

  “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舆情平台收集24小时内的来自网络、报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根据关键词和热度维度,为网友呈现菏泽“两会”每日热点内容,助网友一目了然看“两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