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30125257.jpg

市民开车自发给菏泽交警送防护用品 只留下一句“民警辛苦了”

2020-01-3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王硕

菏泽高速交警收到的特殊礼物

通过监控视频看到的爱心群众的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30日讯记者 徐德波 王硕)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在全员上岗护航保通的同时,联合卫生、收费站等相关部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月29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三中队收到了爱心群众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送来的口罩和消毒液,让全体民警深受感动和鼓舞。

  据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三中队现场执勤民警李辉介绍,29日17时45分许,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一辆鲁B7C1S9牌照的小车停在了菏泽西收费站外,车上一名乘客抱着一个箱子走到执法站 ,看到执勤民警就把箱子放在执法站地上,并称是给执勤民警的;在执勤民警在询问其姓名时只说“民警辛苦了” ,但拒绝留下个人信息。

  “当时看到他抱着一箱东西放在那就要走,我们以为是哪个单位送来慰问的,一问才知道是个人送的,我们就想给他拍张照片,被拒绝了,随后他上车就走了,前后就一分钟左右,时间很短,后来通过监控才确认了车辆的车牌号。”李辉告诉记者。 

  “群众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就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有了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冷,这个疫情不可怕。”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张丰雷说,“面对疫情,群众给了我们依靠、给了我们支撑,我们有信心,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交警已经联系到了菏泽的这位爱心群众的家人,向其表示了感谢,并叮嘱要服从安排,不乱走动,共同抵御这场疫情。

  “抗击疫情,我们不会缺席,这是一场硬仗!菏泽交警全体民警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