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9273239291000_700x467.jpg

您在前线请安心 菏泽企业家慰问57名赴湖北医护人员家人

2020-02-1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卞功浩

慰问品送达菏泽医专附院,爱心企业家和医护人员家人和院方代表合影

“后盾行动,菏泽力量”致敬逆行英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 卞功浩)“市区25份装这辆车,定陶3份、单县8份、成武3份装这辆车……”2月17日上午,从菏泽三信超市连锁的物流仓储基地发车,57份慰问品加上57封感谢信,分5路送往来自全市19家医院的赴北湖医护人员家人手中。该活动为“后盾行动 菏泽力量”首批公益慰问,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菏泽三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华发起,共有7位企业家参与进来。

IMG_3154.jpg

等待装车的慰问品

  首批后盾行动公益慰问,为一线战“疫”英雄助力

  17日上午9时,在菏泽市区三信物流仓储基地,爱心企业家和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将慰问品装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慰问品不仅有赤峰有机小米、有机大米、葵花油、三信基地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企业家门还贴心地准备了医用消毒酒精、消毒液、医用洗手液等,总价值75680元,慰问品被分成了57份,分5路送往了市区及各个县区。

慰问品装车分5路发送

  上午10:30,载着慰问品的车辆来到活动首站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目前,该院已派出10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黄冈,奋斗在全国防控疫情的最前线。“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一线员工的暖心支持,我们一定及时把这份爱传递给他们及家属,进而激发出势不可挡的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他们的早日凯旋助力。”菏泽医专附属医院负责人说。

首批后盾行动的部分慰问品

  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代表谷惠芳说,很感谢爱心企业家,收到这些慰问品,她感受到了家乡人的关心,心里很温暖。“丈夫去湖北,说实话,想到每天都要接触确诊患者,我心里是很担心,但作为家人,我必须支持、理解他,因为这是他的工作和职责,也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他在那边照顾患者,我会在家照顾好家人,让他在那边安心工作,希望能早日取得胜利,早日归来。”谷惠芳说。

慰问品送达卸车

部分慰问品

  把最好的东西送给英雄的家人们,还有一封暖心的信 

  “我们共同做这件事情,就是要让在湖北支援的菏泽医护人员安心,让他们感受到,在家乡菏泽有一批企业家们在关心他们的家人,随时可以为这些家庭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这57名勇士在湖北安心‘战斗’,也期盼他们能早日归来。”邓小华说,他把这个活动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很快又有其他6名企业家响应参与进来,他们分别是山东菏建惠泽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亚伟、菏泽衣加衣服饰广场连锁负责人吴贺、菏泽金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池昱辰、菏泽科泰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仰杰、山东驰美展柜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涛、菏泽市大厨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鹏。

慰问品送达单县中心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了解到,这次捐赠给57名医护人员家庭的物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为了准备捐赠的物品和安排配送路线,几名企业家在前一天晚上忙到了深夜11点多。“我们想把菏泽市面上品质最好的东西,送给英雄的家人们。”邓小华说,参与本次活动的不少是菏泽年轻企业家,他们都对这个社会有奉献的热情,这让他也很感动。

  同时送到医护人员家人们手中的,还有邓小华写的一封信。记者看到,信中有一段这样写到:“请您们安心,在此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后随时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祈祷疫情早日结束,期盼英雄早日平安归来,菏泽爱您们,菏泽的企业家爱您们。”

慰问品送达定陶人民医院

  “受到邓小华先生的感染和号召,我们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此次疫情面前,我们要同舟共济,努力去倡导公益行动,为这些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参与此次公益慰问活动的企业家代表池昱辰刚刚30岁出头,他说,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他自身有很多感触,认识到社会公益的重要和企业的担当,这也影响他以后经营企业的理念。

慰问品送达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