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407175156.png

这就是山东 抖一抖牡丹|处处花香处处美!菏泽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来了

2020-04-0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亮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7日讯记者 郭亮 张芳)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2020世界牡丹大会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街头,用镜头记录了菏泽城区的绿化建设和城市建设,请跟随记者的镜头,领略菏泽最美的季节。 

  走上菏泽城区的主干道路,两旁的花坛中色彩艳丽,牵牛花、三色堇等时令花草随风摆动,绿化带里的牡丹竞相盛放,垂柳、碧桃等绿化树遥相辉映,使整体绿化效果达到了层次分明、疏密有致、色彩丰富的园林效果。儿童正在广场上“忙趁东风放纸鸢”,环卫工人正在辛劳地维护绿化环境,休闲区域、健身场所、共享单车、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的配置越来越齐全,菏泽的城市功能越来越完善,方方面面为游客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在记者的镜头下,菏泽正以最美的风景迎接着“一节一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