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1509197511000_700x477.jpg

喜报!菏泽洙赵新河上游和东鱼河河道疏挖工程全线告捷

2020-04-0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6日讯记者 张芳洙赵新河上游和东鱼河河道疏挖工程2月9日开工,4月3日完工,历时55天,累计动用人员2560人、挖掘机1147台、推土机194台、各类自卸车1404台、排水设备104套,共疏浚河道181.57公里,完成土方1863.24万方。此次疏挖会战,建设规模大、机械化程度高、完成任务快,创菏泽水利工程建设之最。 

洙赵新河上游和东鱼河河道疏挖工程

施工现场

  洙赵新河、东鱼河治理河道疏挖工程是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加之新冠病毒疫情、雨雪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给施工增加极大难度。面对困难和挑战,菏泽市上下“一盘棋”,以大会战的方式,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各县区闻令而动,迅速组织人员、机械投入作业,齐心协力创出菏泽水利建设“新速度”

市领导到施工现场指导

  施工期间,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侯婕等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高层推动,为会战擂响战鼓;市县水务局实行领导干部分包制度,技术指导施工,督促施工单位“连轴转”;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临一线,坐阵指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难,昼夜奋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姿态和斗志,保证了疏挖会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