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组织收看全省防汛备汛调度会

2020-07-23 19:00: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7月22日,全省防汛备汛连线调度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连线各市、县(市、区)应急指挥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7月22日,全省防汛备汛连线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连线各市、县(市、区)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省雨情水情汛情形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菏泽分会场现场

  省视频连线会议结束后,张新文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保持战时状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制度,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做好临时安置点设置工作,对房屋老旧的群众尤其是贫困户逐户排查、妥善安置。

  张新文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应急救援力量提前部署到位。要时刻掌握汛期河流、水库水位及气象状况,储备好防汛物资,确保紧急情况下调得出、用得上。要立即行动,逐村调度,了解当前农田、道路积水情况,扎实做好排水工作。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迅速响应、有序应对,将险情控制在最小范围,为安全平稳度汛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