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菏泽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8支队伍晋级决赛

2020-09-11 16:2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提升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9月11日上午,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菏泽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菏泽市和平大酒店举行,来自菏泽区县和市直部门单位的35支代表队参与本次知识竞赛,8支队伍晋级决赛。

竞赛现场

  上午9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竞赛现场看到,菏泽市公安局、菏泽市卫健委代表队等35支代表队带着自己提前准备的电脑开始陆续入场,9时30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以三人为一组,立即进入了紧张的答题模式。

35支代表队答题中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竞赛旨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防护技能,助力菏泽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和人才建设,发掘汇集更多网络安全人才。

参赛队伍答题中

  经过1小时紧张激烈的答题,10时30分,考试结束,最终,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市大数据中心、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金融系统、高新区代表队共八个队伍获得前八名,成功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