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暖气热吗?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入户“问暖”,现场提要求……

2020-12-27 18: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功浩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卞功浩 周佳 菏泽报道

  为了能够更好地实现市区集中供热正常,真实了解业主家中不同时段的室内温度, 12月26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进家入户查看温度, 现场了解问题、提出对策。

  26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城区随机选取供热住户,利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现场测温调查,详细了解近期降温阶段居民家中室温情况,并耐心听取居民提出的意见,重点对居民满意度、供热安全等情况进行集中处理。

  “家里的温度计显示,室温是21摄氏度,今年是第一年用上暖气,感觉比较满意。”住户耿先生说。“家里的暖气片安装费是多少”“今年取暖费交了多少”菏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与用户拉起家常,并要求供热企业把报修电话、联系方式、用暖常识等内容做成明白卡,送到用户家中。

  在入户调查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有部分业主担心随着气温的逐渐变冷,供暖温度是否也会逐步降低。针对业主这一顾虑,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确保采暖户室温基本稳定。

  随后,工作人员还现场打电话测试了供暖公司维修人员响应情况,并回访了几家近期反映问题的用户,检查供暖公司是否上门维护到位。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在走访中强调,群众冷暖无小事,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城管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细抓实抓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