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将至 菏泽迎来入冬以来最冷一天

2020-12-28 11:4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2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菏泽今晚将出现降雪天气,明日将迎来-10℃,是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

  “网友们期盼的暴雪可能是没有了,有小到中雪,积雪在3-5厘米左右,路面可能会有结冰情况,提醒各位注意安全。”菏泽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8日23时左右,降雪由北向南开始,菏泽市将出现雨夹雪转小雪,局部地区中雪,明日最低温度零下10℃左右,是入冬以来最低温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雨夹雪转小雪,最高温度8℃,最低温度-1℃,北风3-4级转4-5级。29日白天到夜间,小雪转晴,最高温度-1℃,最低温度-10℃,北风4-5级转西北风2-3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