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大奖“空降”菏泽!市民大年初三抽中华为笔记本

2021-02-14 16:2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中奖截图

丁女士浏览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2021新春佳节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的“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月14日,大年初三,海报新闻菏泽用户丁女士在家参与答题抽奖活动时,抽中华为笔记本一台。

  “我平时经常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新闻和签到,参与转盘抽奖,抽到的都是积分和现金红包。万万没想到,今天一大早抽中了华为笔记本,当时还不敢相信是真的,还让女儿看了看,女儿告诉我是真的,才相信了。”丁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早晨,她用完了一次抽奖机会后发现,还可以通过做题继续参与抽奖。在做完四道题后,她有了一次抽奖机会,才抽中了笔记本。

  丁女士说,她是一名教师,今年53岁了,一年前,经同事推荐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经常打开看看新闻,“这个海报新闻客户端不错,内容丰富,我平时喜欢在上面浏览一些健康养生知识和时政要闻。”

  谈起华为笔记本的用处,丁女士表示,她将用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知识和查阅资料,提升自己,开拓视野。

  据悉,此次答题抽奖活动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结束。活动奖品丰厚,除了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之外,还有各式现金礼劵。

  还等什么呢?赶紧下载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中参与答题抽奖活动吧!

  本次参赛规则十分简单,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即可参与答题抽奖活动,活动分为“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两个板块。

  与往年不同,今年有四条分支通往终极大奖:

  Part 1:

  每日登陆海报新闻APP将会自动获赠一次转盘抽奖机会。

  Part 2:

  参与“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设有关于“学习能手”“抗疫先锋”“年俗达人”三个题库,每个题库4关,每关3道题,每答完一关,会获得一个碎片,拥有4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卡片,对应一次抽奖机会。三个题库对应三个卡片,三次抽奖机会,首次分享卡片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闯关答题最多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一道题的答题时间只有60秒,读者需仔细认真审题并迅速答题。

  如果答题错误,将从当前关卡重新再来。

  Part 3:

  点开海报新闻APP,参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发布属于你的原创作品,文字、图片、视频,随你喜欢,就可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

  发布原创视频作品会更容易被看到。

  Part 4:

  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没有上限哦。

  每天四种玩法,幸运转盘转不停,给你的新年假期双倍福利!

  牛年“牛气冲天”,

  扫描下方二维码,

  跟我们一起“牛”转“钱”坤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