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58亩,总投资约8亿元!菏泽奇珍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1-03-14 09:5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3月13日,菏泽奇珍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高新区西安路与泰山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建设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出席奠基仪式,同挚金锹、扬土培基。

  9时28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宣布:“奇珍园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侯婕在致辞中指出,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在手续办理等方面要切实发挥各自的职责和职能,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协助,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运,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活力。她强调,要坚持在高起点规划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菏泽历史文化价值,传承延续好菏泽历史文化,超前谋划相关联产业,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保存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将与城投公司和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集全区之力,认真组织好、积极配合好、精心服务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将奇珍园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打造成菏泽新名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奇珍园项目占地1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万m,总投资约8亿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该项目的开工为菏泽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打响“菏泽文化”品牌进程立下了一座里程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