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人才大集”:288家单位提供8762个就业岗位

2021-03-20 11:1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庞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实习生 庞恒 菏泽报道

  3月19日,以“汇智中国牡丹之都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2021年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在菏泽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人才大集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学院、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并讲话,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活动,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主持仪式,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致辞。

  本次人才大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菏泽市各大中院校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为菏泽市“231”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人才大集筹备期间,全市人社部门发挥职能、主动作为,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动员企业积极参与,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本次人才大集活动,共有市属国有企业、各县区重点企业、部分教育卫生机构等28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762个,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化工、农副加工、装备制造、商贸物流、教育卫生、建筑工程、电子信息等多个重点产业。

  活动现场,招聘企业详细介绍企业特色优势,积极吸引人才加入,求职者立足自身职业规划和企业特色,踊跃投递简历。招聘会期间,共收到纸质和电子简历20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为强化院校与企业实时交流,活动当天,“校企通”服务平台正式启动。王磊代表市政府与菏泽学院、菏泽医专、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负责同志依次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助力企业招工用工、促进各类人才就业的一项重要平台,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受到了包括企业、学校、求职者在内的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