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开园!菏泽牡丹园举办第二届百年牡丹旅游节

2021-04-04 19:1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清明小长假正值牡丹花绽放,4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牡丹园,但由于园区正在升级改造,还未正式开园,不少游客只能在园外远远观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菏泽牡丹园内看到,大多数牡丹含苞待放,部分牡丹已次第开放。据菏泽牡丹园负责人王志伟介绍,今年菏泽牡丹园举办第二届百年牡丹旅游节,4月10日正式开园,一直持续到5月10日,盛花期预计在4月15日开始,持续一个礼拜左右。

  “目前园内工作人员正为开园做准备工作。”王志伟介绍,菏泽牡丹园位于德商高速菏泽口东临,菏泽牡丹机场西4公里,占地400亩,拥有百年以上牡丹树2000余株,目前拥有观赏牡丹品种650个,观赏芍药品种260多个,进入盛花期,牡丹园将变成一片花海,为市民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菏泽牡丹园景区还准备设置了炫酷7D牡丹之镜、马戏演出、紫藤长廊、游乐+美食等,期间还将举办2021中国百名摄影家走进菏泽摄影采风暨淮海经济区摄影文化周作品巡回展,以此展示菏泽牡丹园文化魅力,也丰富了游客的文化活动。

  除此之外,菏泽牡丹园2021年又培育了20万株5-20年生的什锦牡丹,主要有红、粉、紫、白四种颜色,利用花期控制技术,可实现同株四色花同时开放。同时,园内大丽花、欧洲月季等花卉扩繁种植,实现四季有花,年可接待游客200万人,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完善牡丹观光布局助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