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网信办开展“花开盛世”2021菏泽牡丹主题网络媒体行活动

2021-04-11 13:5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菏泽牡丹网络媒体行”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4月1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新浪、凤凰、澎湃等战略合作媒体,属地网络名人,先后来到曹州牡丹园、百花园、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巨野书画院,开展“花开盛世2021菏泽牡丹主题网络媒体行”活动。

盛开的牡丹花

  在曹州牡丹园,各色品种的牡丹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大家走进“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展览会”“菏泽牡丹产业成果展”“曹州牡丹园赛花会”了解菏泽各地特产、旅游景点和菏泽牡丹产业相关产品。

“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

  随后,大家还来到百花园拍摄牡丹素材、观赏精品牡丹,来到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参观“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最后,大家来到巨野县书画院参观工笔牡丹画等书画作品。

参观工笔牡丹画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美景,在快手添加“#菏泽牡丹666#”话题,在新浪微博、抖音、今日头条添加“#菏泽牡丹#”话题,为宣传菏泽牡丹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媒体行活动,将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新形式、新手段实现菏泽牡丹文化在“两微一端”的广泛传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利用自身在网络上的影响力,用心讲好菏泽牡丹故事,让菏泽牡丹文化从镜头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