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亮相城市窗口!12件牡丹文艺获奖作品入驻菏泽牡丹机场

2021-05-12 19: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奖项评选成果,5月12日,“花开盛世”2021牡丹文化艺术奖项评选获奖作品入驻牡丹机场仪式举行,入驻机场的12件文艺获奖作品将在菏泽牡丹机场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侯婕,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金牡丹奖”等获奖作品作者参加活动。

  张新文在讲话中指出,为持续擦亮牡丹名片,今年,菏泽市将以往的同类型比赛升格为全国性赛事,在设奖比赛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牡丹机场是菏泽拥抱世界的窗口,更是展示菏泽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牡丹机场展示优秀获奖作品,有助于展现菏泽风貌,有助于让人们更好地感悟到牡丹风采、领略牡丹风情。艺术无价,真情永恒,希望各位专家、艺术家多来菏泽交流指导、创作写生,多关心支持菏泽发展。

  仪式上,“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作品大赛“金牡丹奖”获奖者李超代表获奖作者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菏泽市委、市政府给予的礼遇和尊重,他将积极响应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争做菏泽牡丹文化的传播使者,为菏泽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张新文一行逐一参观了入驻作品,与作者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入驻机场的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奖项评选“金牡丹奖”和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共12件,将在菏泽牡丹机场展示一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