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二手玫瑰加盟 2021菏泽海报音乐节定档“七夕”点燃摇滚之夜

2021-05-28 11: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2020年菏泽海报音乐节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日前,2021菏泽海报音乐节正式官宣,定档“七夕”——8月14日-15日,赵雷、二手玫瑰、萨满、霓虹花园、法兹、梅卡德尔等重量级歌手、乐队届时将齐聚菏泽,上演一场彻底唤醒灵魂的摇滚不眠之夜,鲁西南大地注定将再次被激情点燃。此次音乐节举办地在山东菏泽定陶汽车小镇,单日预售门票257元,双日预售通票457元,现场单日门票357元。

  空前豪华歌手、乐队阵容加盟

  据主办方介绍,2021菏泽海报音乐节举办时间为8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举办当日每天下午3时正式开演,其中14日当天为农历的“七夕”,也就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菏泽分公司承办,举办地点在山东省菏泽市定陶汽车小镇。

2021年菏泽海报音乐节宣传海报

  记者从菏泽海报音乐节官方公布的乐手全阵容了解到,14日出场的歌手乐队顺序为送春归、花墙、柳爽、新学校废物合唱团、法兹、萨满、赵雷,15日出场顺序为沉舟、动物园钉子户、醒山、麻园诗人、梅卡德尔、霓虹花园、二手玫瑰。

  该阵容一经公布,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惊叹“这阵容也太豪华了吧”“这个七夕就去菏泽过了”“赵雷我来了”“二手玫瑰我一定要去捧场”……

  赵雷:“写自己的生活、唱自己的故事”

  赵雷是中国独立乐坛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他的创作具有极强的画面感,兼具真实与感性,是对音乐最纯粹的体悟。面对外界所有的声音,他选择坚守自己,音乐是他唯一的出口。朴实坦诚的赵雷在创作中以描写生活上的细微见长,每一首歌都像一部短剧,折射出自我的经历、他眼中社会、甚至他心底的梦想。赵雷的音乐,虽然没有诗句般的感动,却单纯率直地刺入你心。

演出中的赵雷

  “写自己的生活、唱自己的故事”,洒脱自信的赵雷曾被“音乐教父”刘欢誉为是“神来之笔”,《成都》《画》《南方姑娘》《理想》等大热作品更是广受传唱。从不凑热闹的赵雷,更喜欢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安安稳稳自由自在地写歌,或者骑摩托车旅行、练拳、运动,偶尔与朋友小聚,喝点小酒,把一切归于简单。

  二手玫瑰:带给听众独特的音乐作品

  本次音乐节,乐迷们将会看到许多各具特色的摇滚乐队,其中,二手玫瑰的到来引起了不少乐迷的关注。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二手玫瑰是一支罕见的民间摇滚乐队。擅长将二人转、戏曲、民乐等元素融入摇滚中,以极具民族特色的旋律,带给听众许多独特的音乐作品,如《命运》《粘人》《仙儿》等。

二手玫瑰乐队

  这种的音乐组合,让二手玫瑰的音乐特色十分鲜明。除此之外,二手玫瑰的舞台风格,也是乐队的一大亮点。在每一次二手玫瑰表演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夸张的妆容和反串的服装,这是一种极具特色的舞台造型,让它们的风格更别具一格。

2020年菏泽海报音乐节现场图

  全面升级强势回归

  与2020年菏泽海报音乐节相比,今年的海报音乐节不仅在乐手阵容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也在各个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提升和完善,以确保广大乐迷能有一个最佳的现场体验。

海报音乐节官方门票预售页面

  5月27日中午12时,2021年菏泽海报音乐节门票通过大麦网、秀动、猫眼全票种正式开售。音乐节单日预售票价为257元,单日现场票357元,双日预售通票457元。此外,官方还为乐迷们发售了特别限量福利:单日177元早鸟票和427元情侣票(情侣票仅限8月14日当天,双人使用)。

早鸟票和情侣票已显示“缺货登记”状态

  27日下午,记者从官方了解到,开票仅5秒,2021年菏泽海报音乐节早鸟票便被热情的乐迷们一抢而空,仅用8秒情侣票也被预订完毕。随后,记者登录官方售票平台发现,14日的早鸟票和情侣票已显示“缺货登记”状态。

  2021年菏泽海报音乐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菏泽海报音乐节将全新升级,不玩任何套路,纯粹的为广大乐迷打造一个独立音乐盛宴。不仅有进口声光电现场极致的体验,更是有更多周边网红品牌入驻,吃喝玩乐让乐迷们一站式体验,拥有一个完美的七夕之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