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新建综合楼主体封顶

2021-06-27 15:3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6月26日上午,菏泽市立医院举行新建综合楼主体封顶仪式。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局长陈守忠,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于洲声,牡丹区政府区长尹茂林,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朱伯东,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出席封顶仪式,并共同启动医院综合楼主体封顶仪式,该仪式由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善甲主持。

仪式现场

  侯婕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计划投资约20亿元。一期工程于2019年11月开始围护结构施工,2020年6月开始基础施工,一年多来,工程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协作单位,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克服了冬季、夏季、雨雪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使该项目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注重速度前提下,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希望大家把此次封顶活动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好作风,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协作,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市委、市政府这个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如期完成。

  陈守忠说,项目开工以来,中铁八局秉持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的理念,自觉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强项目组织领导,优先配置资源,严格执行标准规范,严守质量底线,筑牢安全红线,兑现工期目标,优质高效地推进了施工生产。下步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克服困难,顽强奋战,继续干好剩余施工任务。同时,他们将狠抓施工组织,细化节点目标,保障资源配置,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关键环节控制,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坚守“精工良建、行稳致远”的品质追求,深入推行标准化管理,加强过程管控,做精做优每一处细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坚持带动就业、促进发展,为菏泽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委员朱朝金带领医院和中铁八局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