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菏泽高新区

2021-09-12 10:2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旭 菏泽报道

  9月8日至9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一行随市招商考察团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孔爱文参加活动。

  冯艳丽一行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赴成都伟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走访,并成功签约5G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伟洪电子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无线通信行业细分市场。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快高新区新材料新装备产业的聚集发展。

  在成都期间,冯艳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华东分公司,分别洽谈推进菏泽米老头项目转型升级及二期项目、中电建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并达成良好合作共识。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