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筑梦的摇篮”全国少儿艺术春晚菏泽分会场启动

2021-09-26 1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9月24日下午,2022“筑梦的摇篮”全国少儿艺术春晚菏泽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菏泽市民文化中心演播厅举行。来自菏泽市7县4区少儿艺术教育行业精英校长代表、资深艺术专家200多人共聚一堂,为少儿春晚代言。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贵芳、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樊庆堂、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罗衍宽、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运营总监张勇峰等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此次少儿春晚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

  罗衍宽在致辞中表示,2022“筑梦的摇篮”全国少儿艺术春晚菏泽分会场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展示菏泽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推动全市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促进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全市少年儿童的艺术特长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了中小学生课外艺术活动健康发展,不断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充分展示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发掘少年儿童艺术潜力,选拔菏泽市优秀少儿艺术人才,重点培养一批有文化底蕴、有艺术素养的新生力量,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艺术交流的媒介和成长的阶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少儿春晚的大幕已拉开,面向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艺术团、全市各艺术培训机构,全面开启优秀节目征集工作。2022年的少儿春晚将是一个高起点、高要求、高水准的舞台,将在节目形式和舞美设计上也进一步升级,节目更加丰富多彩,春节期间在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黄金时间播出(首播1次,重播2次),为全市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