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到县区实地查看河流断面水质情况

2021-10-0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10月7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海林、副局长赵连柱分别带队到巨野县、东明县、单县实地查看河流断面水质情况。

  赵海林一行先后来到巨野县洙赵新河毛张庄闸、洙赵新河于楼断面和东明县东鱼河大黄集断面、东鱼河大屯闸、洙赵新河东圈头断面等地实地查看水质情况,现场采集水样,了解汛期河流水量及农田退水直排河流对水质的影响,并与相关县区负责人交流汛期水质安全保障工作。

  赵海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汛期农田退水对水污染防治工作造成的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保证菏泽市河流水质安全;要加强流域断面水质监测,及时掌握汛期水质变化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排查整改,确保河流水质稳定达标。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