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组委会最新答疑!“花开盛世”2022牡丹摄影作品大赛公开征集作品

2021-10-29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0月25日,“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摄影作品大赛发布征稿启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牡丹摄影作品。28日,大赛组委会对大赛相关的网友提问进行了集中解答。

  “花开盛世”2021牡丹摄影作品大赛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国内外摄影作品11065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展览作品120件。其中,选手马春霞凭借组照《牡丹之歌》获得摄影类“金牡丹奖”,奖金10万元,成为了“花开盛世”牡丹文艺类赛事中唯一的一位菏泽籍“金牡丹奖”得主。

选自组照《牡丹之歌》

马春霞接受记者采访

  “2022年度征稿启事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发布当天晚上收到了第一份稿件,至今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大赛组委会对网友们提问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和特别提醒。”菏泽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科向记者介绍。

  “特别提请大家注意,大赛不是牡丹花的花卉摄影大赛,征稿主题涉及的内容还有:表现牡丹种植、观赏、产业、文化等全链条风貌及其从业者的良好形象,讲述牡丹花、牡丹花与牡丹人、牡丹花与中国牡丹之都、牡丹花与世界的故事,彰显牡丹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据杨科介绍,本次大赛,征稿作品分为图片和多媒体摄影两大类,多媒体类作品比上届缩短为5分钟之内。截稿时间延长到2022年2月20日,因为刚好跨过元宵节,所以给大家在春节假期预留了一定的创作、编辑、整理稿件时间。

  “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摄影作品大赛奖项设置与上届有所不同,除保留最高奖“金牡丹奖”1个,奖金10万元不变外,取消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统一用“银牡丹奖”15个,奖金每个5000元代替,总的奖金增加4万元。

  网友可在活动官网:http://heze.dzwww.com/hkss/2022/了解最新资讯。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