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呼我应 菏泽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火速处理渣土违规运输

2021-11-11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11月4日晚11时左右,菏泽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接到举报电话,来电人称自己是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潘刘庄人,当时有多辆渣土车正自潘刘庄路过,噪音扰民问题非常严重。该负责人接听后非常重视,立即向大队主要负责人电话汇报了此事,经商议后连夜安排责任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万福中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但11月4日晚至次日凌晨并未发现举报车辆。

  11月5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积极与区交警大队、万福街道办事处协调沟通,并与5日晚组织力量联合对万福街道办事处潘刘庄附近道路展开夜查,当晚11时10分左右发现有2辆运输建筑垃圾工程自卸车辆途经此处。经调查,该2辆工程自卸车分别为菏泽市牡丹区国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菏泽凯瑞运输有限公司所有,都未取得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文件,此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属违规行为。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违规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此事移交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处理。

  11月9日上午,当事人菏泽市牡丹区国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菏泽凯瑞运输有限公司分别委托公司员工来到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调查处理,大队依法进行立案、现场制作了调查询问笔录并按规定分别作出行政处罚。

  自市民群众举报至问题妥善解决,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只用了短短2个工作日的时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不过是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他们始终秉承“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准则,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成效得到了上级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