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暖气热吗?菏泽市城管局入户解决群众供暖问题

2021-11-2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了更好地实现市区集中供热正常,真实了解业主家中不同时段的室内温度,11月22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带领供暖部门负责人进家入户查看温度,现场了解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你家暖气热吗?室内温度是多少?”每到一处,王桂荣都详细的询问住户供热问题。王桂荣一行先后来到中南花城、天华长城公馆、金都华府、一号学府等小区,详细了解近期降温阶段居民家中室温情况,并耐心听取居民提出的意见,重点对居民满意度、供热安全等情况进行集中处理。

  在一号学府小区,有业主反映家里暖气不热,工作人员赶紧入户检修,经过工作人员细致排查了解到,原来是楼道里供热管道阀门有杂质堵塞,工作人员立即对供热管道进行排气放水,终于用户的暖气热了起来。

  “家里的温度计显示,室温是24摄氏度,今年是第2年用上暖气,在家里只穿件单衣就行,感觉比较满意,谢谢咱们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天华长城公馆住户葛大爷高兴地说。

  王桂荣在走访中强调,群众冷暖无小事,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细抓实抓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