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橙色预警 菏泽辖区内高速公路封闭

2021-12-2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2月23日05时30分,菏泽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截至上午9时,菏泽市区及部分县区能见度仍在200米以下。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从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菏泽辖区内高速公路全段已临时封闭。

  “凌晨开始,我市从北向南逐渐受大雾的影响。我台于5时30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市区、郓城、巨野、定陶、曹县的的能见度仍在200米以下。”菏泽市气象台副台长李博预计,大雾今天上午将持续,能见度将在午间开始逐渐转好,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菏泽市将出现小于或雨夹雪转小雪。

  此外,记者从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大雾原因,菏泽辖区内高速公路已经临时封闭。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