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93天 濮新高速菏泽段一分部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2022-01-08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濮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工程指挥部获悉,在中铁十局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濮新高速一分部全体领导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日前,濮新高速白庄2号中桥1#右幅盖梁浇筑完成,标志着濮新高速一分部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工程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据介绍,自2020年12月洙赵新河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至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共历时393天。期间,项目全体人员齐心协力,面对不良天气、图纸变更等困难,凭借顽强的意志,科学合理的规划,最终如期完成了工程施工。

  据了解,濮新高速菏泽段一分部下部结构共完成施工桩基442根、系梁完成14个、承台完成60个、台身完成60个、台帽背墙完成60个、墩柱完成76个、盖梁完成49个、板梁完成498片、涵洞完成39座,质量、进度、安全都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及公司的高度认可,为2022年底实现濮新高速菏泽段全面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