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菏泽|爱心家长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捐赠2000只口罩

2022-03-29 15: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爱心家长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捐赠2000只口罩

  “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教育,作为学生家长,愿尽绵薄之力,为全院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医学康复系2021级针推1班班长王军翔的家长,主动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诠释了家校同心的大爱精神。

  据悉,王军翔的家长在得知学院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后,自掏腰包、多方筹措,购买了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学院,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受父母影响,我本人平常也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爱心献血活动。”王军翔说。因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王军翔多次获得学校及相关单位表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在接受捐赠后,学校第一时间将捐赠口罩登记在册、妥善保管,并表示一定用好这批口罩,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守护师生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