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看大展 菏泽市多家媒体走进“花开盛世”牡丹文化艺术大展

2022-04-08 10: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4月7日,“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如约在VR“云展厅”开幕。下午,菏泽市多家协会负责人在艺术大展展厅内,为大众网、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讲解。

  7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菏泽、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中国山东网等多家媒体记者走进了市民文化中心,菏泽市美术馆馆长、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田言华;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菏泽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科;菏泽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好强先后为记者们介绍了“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书法、摄影、文化创意设计四项展览的相关情况。

  自2月26日开始,牡丹美术、书法、摄影、文创4项大赛启动评审程序,按照既定流程,现已完成初评、复评。大展开幕后将启动网络投票阶段,最终综合专家评审结果和投票成绩,决出大赛各奖项。

  经过国家级协会和省文联等单位专家的反复筛选,最终共评出美术大赛入展作品98件,书法大赛入展作品100件,摄影大赛入展作品100件,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展作品300件,在本次大展中集中展出,接受广大群众检阅、选萃。

  入展作品均以牡丹为主题,把对牡丹的情感倾注于笔端、聚焦于镜头、流淌于手作,用丹青妙笔颂扬牡丹傲骨,在细致铺陈中雕刻匠心花魂。

  2022年,市民文化中心因疫情暂时关门,但疫情的阻隔未能挡住艺术的生长。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全景技术打造的VR“云展厅”,打破了时空界限,让“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在虚拟空间“无限”打开,走向“无界”的远方。

  本次大展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东明石化、大众网·海报新闻协办。

  作为本次大展的协办单位之一,大众网·海报新闻深度参与了“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的线上宣传产品制作、线下展区布置工作。下一步,大众网·海报新闻将结合牡丹文化艺术系列奖项评选进度,做好全方位媒体支持。

  网友可在大展官方网站http://heze.dzwww.com/hkss/了解最新资讯。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