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揭牌成立

2022-06-17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松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6月16日,由菏泽市委、市政府主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管,由大型旅游企业和业内专家联合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揭牌成立,该团体明确了以建设“牡丹之都 花样菏泽”为目标,顺应旅游业升级新趋势,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促进全市精品旅游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山东省委原常委秘书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副市长曹临,市牡丹产业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婕等参加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筹备组组长付守明当选为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会长。

山东省委原常委秘书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与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共同揭牌

  此次活动主要由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和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两个阶段组成。在成立大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芸宣读了同意发起成立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的批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建东宣读同意召开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筹备组组长付守明做筹备情况说明,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的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并表决通过促进会理事候选人和监事候选人。

  周生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现代旅游业已经成为没有边界的产业,具有“一业兴、百业旺”的特点,文化旅游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时,成立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可谓顺势而为,必将大有可为。

  周生宏强调,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要明确定位、聚焦主业、抓好行业自律。要汇集全市优秀文旅企业和行业精英,为菏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搭建金融、品牌、战略、人才等服务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市文化旅游发展谋思路、出点子,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文化旅游市场环境,推动菏泽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