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庆“七一”暨“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7-01 2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7月1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庆“七一”暨“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出席活动。

  上午八时,机关单位全体人员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国旗仪式后,王桂荣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举起右臂共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体现着广大党员干部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勇争先的信念和决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菏泽凝聚磅礴力量,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