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在菏泽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1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12日-1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调研组在菏泽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农工党党史并开展医疗服务与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7月12日下午,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卢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吕善勇宣讲了农工党党史,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宣讲仪式。

  12-13日,调研组一行对菏泽医疗服务与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先后走访菏泽市医保局、菏泽市立医院、博爱医院、菏泽骨伤医院等单位并进行座谈。在市医保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医保局服务大厅、医保可视化办公室,观摩了手机视频办医保运行情况,交流了医保监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市立医院、博爱医院、骨伤医院座谈时,调研组分别与医院负责人就有关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期间,卢俊一行还专程到农工党菏泽市委会机关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调研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菏泽市科技局局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田兴学等陪同调研;农工党菏泽市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部分骨干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