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圆通速递向郓城捐赠48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2-08-05 18:2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刘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刘月 郓城报道

  8月5日,两辆满载防疫物资的快递货车驶入郓城县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圆通速递彰显担当,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36箱、94.4万个,医用N95口罩161箱、19.32万个,医用手套580箱、58万只,总价值48万余元,用于支援防疫一线。郓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阁,副县长马磊,及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在捐赠现场,张俊阁首先对圆通速递的义举和企业的大局意识及高度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并表示,危急时刻显担当,企业爱心捐赠的物资,不仅是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支持与鼓励,更向一线战“疫”人员传递了温暖和感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更彰显了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社会担当和为民情怀。

  据了解,这些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发放给一线抗疫人员,保障支援基层一线抗疫工作。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