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日起,菏泽城际公交部分线路恢复运营

2022-08-17 09: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8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获悉,自今日起,菏泽城际公交恢复郓城(961)、巨野(921)、成武(982)、单县(972)、定陶(991)、鄄城(912)线路运营,以上线路均在菏泽汽车总站发车。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菏泽城际公交减班次运营,发车时间为6:00—18:00。

  据介绍,菏泽城际公交将根据疫情变化及客流情况,科学合理调整班次,并及时公布。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菏泽城际公交公众号“实时公交”查询班车信息或拨打城际公交客服热线0530-5858369,了解最新的班次运营信息。

  据了解,凡乘坐城际公交的乘客,上车前均需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和纸质版均可),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严禁乘坐城际公交。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学生等乘客,可由同行人员代为扫描场所码。无法进行扫描场所码登记的人员,暂无法乘车。

  乘坐城际公交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如不听从驾驶员劝告,拒不佩戴口罩者,驾驶员有权拒绝乘车。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积极配合驾驶员查验和乘车登记工作,主动维护车厢秩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