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精神生活 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团工委开展新青年青春读书会活动

2022-12-18 10: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颖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颖茹 菏泽报道

  为倡导青年团员读书风尚,丰富青年党团员精神生活,近日,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团工委开展了“精致读书生活会”新青年青春读书会活动,10余名来自机关、学校、非公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精致生活读书会创始人、约读书房菏泽市名誉校长陈洪健结合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工作实际,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沈从文先生的《边城》的阅读感受和理解,对青年朋友提出要静心读书、坚持读书、投身实践三点希望,在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适应慢节奏的阅读方式。大家面对面交流,探讨各类阅读问题,话题广泛延伸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思想的碰撞把读书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读书会活动,青年朋友们相互学习、分享体会,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体验到了书籍带来的乐趣,也为促进自身工作提供了思路,凝聚激发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